26.7.10

在曬爆的一天咬個晏



繼上一回在國際廣場28樓匠伊兵衛咬個晏之後,今次再上一層樓,去29樓的八重菊食晏。呵呵,又是第一檯。不過連早餐也未吃的我,真的餓到咕嚕咕嚕。十二點就食晏,不算癡線。

午餐精選HK$298,不過不喝香檳的我只能放棄這個選擇。幸好,此店供應的 set lunch 種類繁多,滿以為揭開 MENU 第一頁揀好就算,再翻下去每一頁都是 set lunch 的款式,有刺身有熱葷有鐵板。不過,沒有像星期日晚GIGI姐般吃店子的鐵板燒〔估不到節目湊巧也去這一間〕,最後都是點了一客壽司定食和一客天扶良定食。兩款定食各 HK$2XX。

前菜是麻醬沙律。好味,但個人認為不夠凍,如果再凍一點口感會更好。〔在尖東站急步過來剛坐定仍抹著汗未降溫的我這樣想〕
至於主菜,由漬物到天扶良到壽司上的魚生的新鮮度到湯到蒸蛋,我都覺得係及格。但,相比28樓匠伊兵衛,我們都一致認為28樓的店所販賣的定食,整體都較29樓販賣的好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