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0

七.一下午維園見!

呢期很多混淆視聽的言論。九唔搭八的專欄作家紛紛在自家塊田胡說八道亂撐亂叫扮正義扮不恥,議員們又各自鬼上身,批評社民連激烈行動背後的真正動機,民主黨人驟變的政治態度,長毛對司徒華一句衝口而出的惡言,卿姐強硬的立場和嘴臉,連講粗口會影響下一代統統統統炒埋一齊來批評質問爭辯。

本來「好清晰的一個事實」,就被各人言語及行為衍生了的大量無無謂謂枝節把重點支開,且越叉越遠。總言之,近日真係亂七八糟。

社民連是卡在政府牙罅的碎肉,我作為旁觀者,沒有所謂關心不關心,總之不痛不癢。他們行為越激,我只會越冷眼相待。所以,他們的行為如何,吵鬧的方式,根本不會影響到我對他們所針對的目標「改觀」— 表示憐憫或同仇敵愾地攻擊。因為,我們應該把目光專注在政府和政黨的政策上,而非分心去理會他們一眾的「表面功夫」。

我們更不應為這沒完沒了聽到都厭煩的枝節打擾,更不要因此而對民主的渴求感到迷茫和怠倦。因為我是方向目標非常明確的香港人,是一個本來就不是靠那些黨帶領才識走路的香港人。同路人忽然拐彎,忽然腳軟跪倒,忽然跌了良心,忽然失義,忽然倒行,忽然顛倒是非,哎呀,路遙知馬力呀,可能會驚,會亂一下陣腳,但最緊要,還是緊握自己本來十分清晰的信念,朝自己心之所向繼續前進。

所以,明天下午,為了自己的立場,維園見。

在高登網頁見到一個非常有用的溫馨提示,屆時會準備一大樽水,帽,扇子,太陽油之外,還帶定一些退熱貼,貼在後頸,肝臟的位置等等幫身體降溫。呀,還有塗抹薄荷膏令身體清涼一點。〔如果兩個月前知道,去新加坡就派用場喇。〕

還有,dress code 是黑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