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9

抄書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心裡只要能喜歡誰,人生就有救了。就算不能跟那個人在一起。』

節錄自村上春樹.1Q84

徹底地被這句話撼動。

4 則留言:

sputnik 說...

我都好喜歡這句,等有空的時間會寫在fb 的note上
(也好幾次引了書的段落在書上,讓自己好好記住)

說...

書中還有很多撼動心情的話/句子。剛才還在車上睇到眼濕濕。。

sputnik 說...

嗯,村上的書總有很多令人悸動的句子。

不過我進度很慢…
你看到第幾章了?

說...

我看到15章中段,還剩半本就看畢book2。。我也沒法看得快哩,總要在需要平伏一下心神的地方停頓一下才可繼續。。
你也應該在13章節受到強烈撼動。我在搖搖晃眉哩!是什麼,你到時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