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9

人出豉油我出魚


每年部門搞聖誕派對都有交換禮物這個環節,一如既往,大家在派對前兩星期左右先抽名再在這段時間「針對性」選購合適的禮物餽贈,尤其是那些「幸運地」抽到「相熟」兼且「玩得」之同事,那麼在大家拆禮物時就會有此起彼落的起哄場面,把派對的熱烈氣氛推得更熾。假如平日得罪人多稱呼人少,則小心「咁唔好彩」被「大整蠱」。。當然,我絕對是屬於後者,所以,危機意識是準備好袋定入場。講起上來,早幾年得到的禮物,不是hand cream就是沐浴套裝,不知是不是有人想揶揄我「臭」。。嘩哈哈哈哈。

剛過去的聖誕派對,收到的禮物確實驚喜,因為是我喜愛的薑餅人,仲係名牌子呀!嘩哈哈。只是,送禮物的人一心一意地選購禮物,卻忽略了一個好重要的事,後來跟送禮給我的同事講起,對方才哈哈笑恍然一直沒想過這問題。。。

我家中沒有烤爐,怎烘焙薑仔出來?

至於當晚拆禮物後,有人勸籲我買個oven喎。。嘿嘿嘿!真係人出豉油我出魚咩!當然,本人屋企廚房真係大到無朋友,如果在家搞大龍鳳,阿媽一定會殺左我。

既然得物也用不著,不知道我身幾位家有oven的友好 / 團友,有沒有興趣整餅。誠意轉贈,不收分文。
〔放心喎,送禮者也贊同這個決定,免得浪費掉,就很可惜了。〕

1 則留言:

siu man 說...

i always think that to buy a present for a particular person is far more easy than to pick a present which can be suitable for both g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