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部門的聖誕趴地,除了tailor made 的禮物隨時拆到反眼嘔泡,驚喜的還是今年搵到數個同事肯組成live band表演助興。有人蠱蠱惑惑在歌與歌之間彈LMF帶來驚喜卻沒有公然唱起LMF外,幸好有中樂《十面埋伏》結他SOLO版,勁!當中,有同事F上台唱了Oasis 1995年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想當年就是為了這一首歌買了這隻CD,哈哈哈,像突然遇到舊知己真知音,真的開心到我丫。。

係,我承認,我會為一首歌買一隻碟,會為一首詩買一本書,也會為一個莫明感動想多了。。

但,終究在世上幾百萬首歌中聽到別人揀唱一首自己好鍾意的歌,那或然率有幾多?

當然,那年心愛的他忽然唱了我自小也喜愛也常哼唱的老歌一樣,撼動何等巨大,怎不愛死他!

後來,回到家中,翻箱倒櫳,找出這隻久遺的OASIS細味。呵呵呵。

1 則留言:

Carrie 說...

我會為一首歌買一隻碟,會為一首詩買一本書> 好明白, 因為我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