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9

《The Informant!》

錯在勞累得要死仍不自量力一口氣連看三齣電影,錯在低估了這電影的催眠能力,錯在入場前自殺式咬了一件巧克力蛋糕加一杯混了cream的巧克力,錯在之前兩齣電影都緊張又好看。終於,看這套Steven Soderbergh 的《The Informant!》,開場不久就因為肚子「猛火打邊爐」而要暫別半刻,後來,亦因為一人擔大旗的Matt Damon 再好演技滿場是他一人solo也會令人納悶的原故,所以,電影中途,精神難撐雙眼皮,忍不住釣周公去。
電影講什麼我是知道的。詳情不贅,可click看官方網頁。我們看,是高薪厚職的男主角Mark Whitacre舉報又幫FBI做情報員搜集跨國公司操控市場價格的黑幕,一邊卻不斷隱瞞繼而從中搵著數。他當臥底的過程非常荒謬卻引不起大家懷疑。 請來FBI折騰一大輪又希望官方CASE CLOSE讓他可當回正常人。究竟他在搞什麼?究竟他在想什麼?
一頭霧水的我好肯定,係揀錯一套完全不識欣賞的電影來看。

電影網頁:http://theinformantmovie.warnerbro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