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8

Chanel Mobile Art



星期六特意去中環天星停車場看『Chanel Mobile Art』。是個十分愉快又新鮮的體驗。會場的構造經已科幻到暈〔又有點似早前iPSA的白色妝盒〕,靚到爆燈,走近還會聽到一些迷幻電子音樂在輕放,嘩!進入展場前,先要戴上大會安排的MP3,因為所有參加者都要聽著MP3跟著指示游走像科幻片裡太空船艙似的會場,當中還加插大量電子合成音樂。觀眾們和外界的其中一個接觸點被隔,沒有機會談話,還要專心聆聽指示在場內走動,有時要閃避交錯而過的人,想想旁觀者看到這一場景一定有趣,so cool。加上大家接著做大致上差不多但細節上卻因人而異的動作,你看我呆我看你踱步,感覺是十分有趣。。腦袋注入那些音樂,連平常的步伐,也不經意變得似拍緊「2001太空漫遊」。哈哈。如果大家穿上白色的衣服情況會更cool。。呵。〔不是扮精神病人!〕

裡面最喜歡的展品〔區〕,我必揀紅白藍牆後的路邊。。如果不是有MP3,我想我會在那房裡逗留更久。十分喜歡那場景那感覺。。像在路邊的咖啡店,聽著音樂,看著世界。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旅程」。。總有令人悸動的展品,總有令人想多待一看再看的展品。。

最後,職員告知還有一部份展品在Chanel於太子大廈的店裡,唉。。這樣的安排很商業又很怪。。我想我不會去看剩下的部份了。

提示:入太空艙最好先把身上多餘的手袋背包之類身外東西放到貯藏間。輕輕鬆鬆的參觀會舒服好多。

還有一樣,會場外的東西欄杆垃圾箱都係新簇簇都無花無痕。。。陽光好的日子,可拍出有趣的相片。。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