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8

書刻你房間上的飄影

今堂畫班勁開心,因為有得畫裸女,有fit到爆的女身畫。儘管那只不過是一台模型。儘管,開始畫時,我還是不自覺堅持一貫的作風。。發呆。嘩哈哈哈。經過老師見我在畫紙上左度右度左點右畫計比例下筆猶豫良久都未畫到個頭於是提起筆替我的畫紙「開光」後,啟動,筆勢漸漸順暢。幾個星期的陰霾,有點曙光初露。企3粒鐘畫到一張似樣的畫,都算係有個交代。

最搞笑係,掃陰影的線條太粗,老師直指我像畫一件女身藤製品。我打趣說畫緊幾堂之前的object。我的進度,慢人幾堂囉。失禮哂。

Mine,未完成的畫。。個嘴係故意畫成咁。。

大家的傑作。。下課時大家貼堂互相欣賞參考。哇。。我同學的作品質素點解咁高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