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3

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在每一次社會動盪之後,最後的結局總是人們千篇一律地回到日常事務中去。』 by 前捷克總統哈維爾

在公司裡,我熱切期待著這一天的到臨。喔…

※ ※

『在每一次感情受創之後,最少要達到的,是盡快回到正常的自主生活裡去。』 by 桔桔

在崎嶇的感情道路上,我渴求這一天到來時的絢爛日光。但首先,我要從跌倒的地方站起。可惜,我沒有站起來面對世界的無畏勇氣。

他,像黑洞一樣,吞噬著我的靈魂,消弭我的生命

早知道會有這結果,我仍冒昧問他,我真是…

為何,錯落了,我心中只冒出『噢!』而已?

我…

曾經,我愛他,卻不願捨棄尊嚴,於是,吝嗇的我失去了他。

寧割捨欺人的尊嚴,換回一個心愛的人…可惜,男人冷卻了的心已不再為我動容。我,變成一個討他厭的人。那一刻,我該醒覺,我們真的分隔了兩個永不重疊的世界。

他不知道,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幸福,看看他達成理想的驕傲笑顏。聽說,照片中的他,笑得很好看,很滿足…

算吧,得不到,可能是另一種幸福。

男人,你知道嗎?我仍為了我曾深愛過你而感到自豪。
如你認為我打擾了你…對不起。不會了。
即使當不成朋友,我也不想被你討厭。
祝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