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3

我.愛.你

男人是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多謝您…說真的,我受寵若驚,興奮的心情一直久久不能平伏。縱然這幾天的忙碌使我累透,但我知道,一陣攤在床上也沒法入睡。

他仍記得我的生日哩!

我以為,他早已把我忘了。捱睏上線竟見到他也在線,意外地他記得我生日…而他又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是這一天第一個人祝賀我…這對我來說,是值得開心一世的事。

哎呀…我好亂呀,個心…但,我有些貪念冒出,好想好想好想他親口對我講『生日快樂』。然後,我想回應他一句我應該一早說但一直沒有說,似乎說得太遲的:

我.愛.你^_________^ 〔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不過他早就知道…呵!〕

祝他事事如意.樣樣稱心.多福多壽.萬事小心

還有,

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