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3

情人節故事 愛到要死

我愛他,愛得我已作好死的準備。

--------

每次他擁著我,我總要狠狠地咬他,叫他鮮血淋漓我才滿意。這時,他也會一邊狠狠打我的屁股,一邊吃吃地笑。男人有個豬扒太太,有個活脫脫是一頭豬的兒子,不過這兩頭大豬中豬被男人騙了到外國生活,男人則一個人留在這燈紅酒綠的城市,表面是為家庭掙多點錢,實際是過著沒有管束的瘋狂,夜夜笙歌。我不介意男人有妻兒,因為男人同我有共同的嗜好…而且,他的心在我手中。

連續幾個晚上,我都遇見一個西裝骨骨的男人醉醺醺在街上浪蕩,還在我旁邊嘔吐。其實我也好不了多少,我為了嚮往的自由,千方百計逃離家人的軟禁,在街頭飄零了半個月。吃的是垃圾桶邊的剩飯,喝的是公廁的水喉水,睡在天橋底紙皮搭建的床舖上…沖涼?既沒有乾淨的衣服可換,我索性讓身體發出惡臭。

『真想快點遇上羊牯,讓我宰割…呀,不,讓我得到救贖。』即使放任,每晚仍不忘對著鵝黃色的街燈祈求。

望了一個星期,奇蹟出現。男人每晚總在同一時間經過我睡的橋底,還分毫不差在我旁的坑渠蓋旁嘔吐,吵醒熟睡的我。起初我全不以為然,可是三天過去,男人依然出現嘔吐,對於這樣的巧合,我竟然不再生氣,反而不敢不承認這是天賜的緣份,『阿里路嗄!』我暗笑。畢竟幸福和甜美的生活是靠自己主動爭取,於是決定走過去跟他搭訕。

都弄不清是他其實早已看中我丫,還是我先看中他,沒所謂啦!有點迷糊的男人傍著讓我攙扶,從他的洋裝中掏出錢包,點算一下紙幣,當然還看到那張全豬宴相片。嗯…就到附近的時鐘酒店吧!

嘩啦嘩啦…我將男人甩在圓形的水床上,懶理水喉仍嘩啦嘩啦放著水,便跳到有按摩功能的浴缸中來個泡泡浴。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想起自己仍未脫去衣褲,便站起來,把衣服脫掉。

「咳…咳…」男人不知何時站在門旁,他笑著,眼睛正scan著我的身體。Bingo!對於自己的走運,心中不住竊笑。

「噢,你醒喇!」也許,他根本沒有睡過。男人一步一步走進浴室,雙手開始解開洋裝的鈕扣。當他站到浴缸邊時,還把頭上的假髮拋在一旁,便和我一樣一絲不掛。禿頭男人的皮膚白裡透紅,加上一身橫向的白肉,活脫脫是一頭『米芝蓮』。幸好大家在蒸氣騰騰的浴室中肉帛相見,否則會被他發現我在流口水。真失敗,美食當前,總是戒不掉流口水的惡習。

男人跨進浴缸,對著我坐下來,水便如波濤般溢出缸外,使整個浴室如同水塘。我若無其事地跟著坐下,繼續浸泡泡浴。

「不怕我嗎?」男人奸笑著。

「幹嗎怕你?」我用海棉擦著胸,笑道:「難道你會吃人乎?」

「這個要視乎這個人可不可口…」男人伸出舌頭,在唇上舐了一圈。

「那麼,我一定是可口美味。」我答得不徐不疾。

「是嗎?」

「不是嗎?」我淡淡道。把手中的海棉遞予他。

「呵呵呵…好!我喜歡!」男人哈哈大笑。

「你不是喜歡肥肥白白、多點肉的嗎?」我想起錢包中的照片,於是假意挺著排骨似的胸肌,試探道。

「為何這麼說耶?」

「我以前的…總是說我太瘦…」我咬著唇。

「這個嘛…他不懂欣賞呀!我現在就是喜歡你啦!」男人的左手肆無忌憚地按在我光溜溜的胸。

「呵呵…你不怕太太嗎?」不甘示弱,我的手也摸著他腹部的白肉。

「怎會哩!他們在太平洋的另一邊。理不到。」男人眉開眼笑,按在我胸前的手開始向下移。

「鬼馬喇你…」我捉住男人的手,開懷地笑著。男人跟我一直泡在浴缸中,泡得皮也皺起,他仍然是笑著望我;我望著他的,卻感到心痛。忍不住叫他不要再這樣泡浴,傷了美好的皮膚。男人對我的細心十分感動,說他的妻子早年已嫌棄他的外表,只管向他苛索在妻兒在外地的生活費,連他上星期生日都不聞不問。然後他又說逢場作戲的女人大多是母夜叉,一見到他的肚子下面的弟弟便笑到儀態盡失,像極癲癇症發作。我一邊替他抹乾身,一邊安慰著他,勸他凡事還是看開一點身體才好。或許真的太耐無人對他表現真心關愛,就這樣,自這次兜搭之後,我們這一對天涯淪落人就走在一起。

男人釋放了心中的鬱結,一躺在床上便呼呼大睡起來。我坐在床沿,看著裸裎的男人…曾經在某網站看過,豬頸肉是最毒,因為豬跟人一樣,在頸的位置有淋巴系統。這系統會積聚有害的物質在頸裡面…都不知是真還是假的傳言,唔,還是先考慮其他地方吧。

實在太肚餓,看著肉感滿滿的男人,早已勾起我的食慾。男人的皮膚仍皺著,但我仍忍無可忍,執起他的手臂咬下去。「哎呀!」男人突然彈起來,看著手臂十多個血洞驚叫。我拭著嘴角的血,佯裝說餓過飢,睡夢中誤把他的手臂看成香噴噴的雞腿。男人非但不怪我,反而咯咯大笑,說唯有我一個肯咬他…真是一個老變態,還問我喜不喜歡跟他玩SM。噢,都好,正中下懷,這樣我才可以慢慢處理…呵呵。雖然如此,我還是要表現得不著痕跡,令他甘心情願奉獻自己給我,也免得被其他人發現。

男人把我豢養在半山的一幢別墅中,給我錦衣玉食,養顏護膚的燕窩是少不了的日常食品。不過我們互相也有一個條件,他要求我在室內不要穿上任何衣服,務求每次踏進門口便立刻欣賞到我落得羞花閉月的美麗胴體。我呢?我只要求他一個月某特定的幾天不要來看我…他沒有問明原委,便一邊擁抱著我答應下來。既然他不怕被我咬,我也豁開去,每次見他總要把他咬得鮮血淋漓,懶理他把我的屁股打得紅了兩片。

好的日子總會令人生厭。倦了每一天都把身體灑滿香水,等一個身上佈滿結痂血洞的男人來揍我的屁股。於是,我決定在情人節之後逃離這裡。無巧不成話,情人節的前幾天,竟是我特定不見人的日子。我可能真的被他的真誠打動,所以我怕在最後的日子出岔,不想他發現真相,於是特別再三叮囑他這幾天不要走來找我。忠言逆耳,表面是唯唯諾諾,實際卻把我的叮囑忘個精光。這一夜,他突然回來。來不及躲藏,他已經看到我,驚呼了一聲,便不支暈倒。我嘗試用口咬他,像我對他的第一咬般,他立刻像觸電似的彈起。

「你害怕嗎?你討厭我了?」我用窗簾布包裹著赤裸的身體。

「嗯…不…不是的!」男人嚥一下口水,續道:「你為何變成狼人?你根本就是狼人!」

「…這個…唉!」我不知怎解釋,也不打算解釋,我是狼人的事,我也不想。有誰會希望自己天生是狼人?

「你每個月躲起來…就是…就是…」男人指指我的身體。

「你指這個?」我掀開身上紫紅色的緞布,一身金毛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男人又再嚥一下口水,吃力的點頭。我解釋每個月月圓之夜,我的身體都會有異樣的變化,長滿金黃色的狼毛。月圓過後,身上的毛卻自然脫落,可是卻脫得不清不整,總要用剃刀修一修才可以回復變形前的滑溜。為了剃除身上的毛,為了清理飄滿屋的狼毛,我只好裝說每個月有幾天不方便。男人恍然大悟說怪不得第一次在浴室見我時看到我身上被金色的光包圍著,還以為是酒意令他看到聖光。

「你愛我嗎?」男人突然一本正經地問我。

「…你知道嘛,感情是需要培養:好像你種一棵健全的植物,也要定期澆水施肥…就好像你收養了一隻貓,也要…也要,嗄,我在說著什麼呢?」我在認真時,偏偏語無倫次。

「我今日到來,想對你說,太太和兒子知道我有了你,接受不了…已經不要我喇…你仍然會和我一起生活嗎?你愛我嗎?我不可以連你也身失去。」男人捉著我的手,又再問道。

「需要知道嗎?」我淡淡一笑。感情這會事是形而上的問題,怎能輕易解答?答應住在這別墅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起初我是一心打算吃掉這個好肉的男人,然而相處下來,竟然捨不得就此吃下這個對我關愛的男人。也許,我真的被他的真誠所打動。如果不是被他發現真相,或者我會留他一個美麗的回憶,給他一個活口。

「我很早便愛上你,愛得我早已作好死的準備…那,你呢?」男人肉緊地對我說。可能,喜歡玩SM的人某程度上會有視死如歸的冒險精神。

「喔…」我還未把心中的話說出來,我們頃刻已被一群穿上黑色洋裝的彪形大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行動重重包圍著。男人因為未見過此等場面,還未弄清狀況便大叫了一聲『綁架!』,更嚇得心臟病發當堂死亡。倒地的一刻,還揚起我散落在地上的金毛。漫天金毛送別愛我的人,我跪在地上,看著男人的屍首,漸被飄落的金毛掩蓋,非常無奈。

「少爺。老爺和太太一直找你哩!請跟我們回去吧!」眾大漢一起對著我鞠躬行禮。

「少爺…」當中一個再說。

為何說『愛上你,愛得我早已作好死的準備』呢?真蠢!對著狼人是不可亂起誓呀!對上一次,那個男人跟我發誓,若然有背叛之意便遭五雷轟頂之罰…隨即便被旱天雷燒成黑炭,可憐站在旁的我走避不及,一身長毛炸成一圈圈,慘被捉我回家的其中一名奴才忍不住哈哈大笑,還奚落我是一隻爆炸狗。這個不知死活的奴才,連狼與狗也不識分類,當晚便成為我桌上的一道菜餚。還有再上一次,那個男的一知道我是狼人,即大嘆倒楣,還說很嘔心…之後,他真的在眾目睽睽下嘔出一個血淋淋的心出來,我尷尬得想立即找個洞。我沒有對著那個抽搐而死的男人哭,卻氣得使勁把他的心臟踢到屋外的草叢。還有…唉。

對於驟變的事情,我已沒有胃口消化這具屍體,也不想囫圇吞棗,對這個真心愛我的人煞是不敬。我只好割下他的靈魂留為紀念。

之後,我沒有再離家出走。

沒有這個必要了,我已經遇到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而這個人的靈魂,會生生世世安放在床頭櫃上,每天保護著我。儘管,他是一頭禿髮的老變態。

「飲!」我斟滿一杯香檳,笑著對著男人的靈魂說:

「Happy St. Valentine’s Day。Darling…」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若果在橋底嘔吐的是女人,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呢?嗄…


結果我共你 仍然逃不過 被圍攻 被捨棄
愛得驚天動地 總算運氣 無論褒貶尊與卑
愛可有定理 談情誰講理 越無理 越淒美
就算飛天遁地 萬年千里 亦決定要共你一起
苦戀註定難 我已經習慣沿途承受不留情的雙眼
請給我負擔 叫世上人間 平凡情侶為你共我轟烈汗顏
苦戀這樣難 我卻這樣貪 途人凝望中 寂靜的稱讚
請給我負擔 叫世上人間惶惶愛侶
在美麗與哀愁之間留一線空間
已經愛定你 流亡情海裡 沒陽光 沒空氣
再多險境絕地 視而不理 任世俗繼續看不起
苦戀註定難 我卻這樣貪 綿綿情話中淡淡的感嘆
喜歡這負擔 看冷酷人間 何年何世 為你共我苦戀驚嘆
為戀愛平反

歌節錄自草蜢 – 照常營業大碟
歌名 – 失樂園
曲 - 周初晨
詞 - 黃偉文
編 - 王雙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