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3

廢話23

旗幟掛起,你我佢人心惶惶…

你:你揭露了國家機密!
我:何謂國家機密喎?『內地的公廁真係好髒,仲臭死過人呀!』算不算?
你:你背叛國家!
我:我移民咋!雖然不循合法途徑申請…你:你知你搧動叛亂!
我:我只不過跟大家在charter garden耍一下拳…
你:你攪分化!我:私人聚會交流一下政見和社會時事…咁都算?唔係呀化?
你:你知情不報,窩藏異見人士!
我:我只不過聽到有人批評葉xxx的髮型和嘴臉,忍不住笑一笑咋!…
你:哼…一定有做過!
我:我可唔可以搵評機會?

我不知道,未來有幾多人,會在這個地方被抹黑,之後『嗶一聲』,突然人間蒸發。原因,可能是遭到秘密裁決…

這個人,可能是你…

也可能是口不擇言的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說起來很扯,我是在為生物科功課找資料時撞進來的= =看見你的文字,讓我覺得遇上了一個同道人,因為我也是寫字的人
很喜歡狼人那篇^V^可以繼續交流下去嗎? msn: evawonghk@msn.com
它說叫我選擇一個身分,我就選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