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9

Dream City

我在 Kathmandu 係住在這間酒店。住過三層,三款房。

首晚去到住二樓,從樸卡拉回來住四樓,兩晚後因為有人訂了那間房,於是轉去三樓。幸好我的行李不多〔上機過磅都係11.1KGAngel number!〕。即使這裡只有樓梯,我都應付綽綽有餘!哈哈!

這是三樓的房,廁所無向街的窗,只有望向房的百頁窗。開暖氣的話D渠味會全房都係。於是,晚上明明得四度天氣,我都唔想開暖氣。


四樓的房其實在天台,用磚砌的兩間,房外就是這個模樣。幸好這裡的人沒有 BBQ 的習慣,否則我在房真係唔使旨意靜。


不過四樓的天台房真係較乾淨兼空氣流通。能住了兩晚都好滿足。

一直未執尼泊爾的相。。可是新相又不斷累積緊。。哈哈哈。想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