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

16年7月.買書15本

雖然無去書展,人還是在買書買書買買書。。

《因果,怎麼一回事》。在佛哲書舍買的。已看。在店裡打緊書釘時,有客人買「海青」。。原來那件袍叫「海青」。。


《無語錄》。預購的書。終於在書展前寄到來。內有青老師簽名咖。


隨書附上。。


《小王子的領悟》。。本書是在樂文打書釘時店長塞到我手介紹我看的。大概有什麼玄機吧,所以買下了。


《蜘蛛女之吻》。譚劍在面書度提過,於是我都跟著買來看。這是故事面世四十週年新版。已拜讀。


100個藏在符號裡的宇宙秘密》。在樂文 cashier 前的豬肉檯見到這本書。很吸引。一本自己睇,另一本買來送給新朋友,結緣啦!同是喜歡神聖符號的新朋友後來話我知,佢老公睇到好開心。

對世界各地的符號,神聖圖騰有興趣的,信必一樣會被書裡的內容吸引。


《墳場新聞 III 鬼門常開》。


《代糖夫人信箱》。已看。


《天黑莫回頭.卷五》。已看。


《天黑莫回頭.卷四》。已看。


上邊已有5本已讀。好好。

以下,係昨天補的精神食糧。〔忍到手至奇〕

爵爵 x 貓叔 《港三小》。


NLP 來自潛意識的語言力量》。我想 take 呢個課,所以先睇下相關資料參考。


終於見到史兄本《辦公室7不思議事件》。即買。


馬家輝新作《龍頭鳳尾》,是關於香港的故事。


經典《所羅門王的寶藏》。超可愛的封面。。不過不知跟故事咩啥關係。


棟你個篤的《我用自己的方法在旺角站憑空消失 / 鰂魚涌的無盡樓梯》。這是一本書,載著兩個故事。




加把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