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6

《吸引力法則》.#51

26/07/2016。睇完今年第51本書。這本叫《吸引力法則 — 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原來心想事成係靠吸引力法則,回想,歷年間心想事成的大小事,原來這個法則運用成功。當然,以前唔知呢個名。想想,這些都是吧:

我唔想中公司抽獎,因為唔想上台。。所以一直以來都無「抽獎運」。

我堅決要五個工作天的工作,仰慕IT人,越多仔越好,於是,那年,我搵到一份五天工作,兼在IT部門,且成個部門只有我一個女生〔另一個係人妻〕的職位。

我要一個朋友多的對象,結果遇上一位,可是卻係一個什麼事都跟朋友分享沒主見,要由朋友幫手做決定的男生。

我要一個懂自決的男生,卻遇上一個我連他在想什麼,有什麼打算也不會跟我談論的人。

我想要獲得某些資訊,真的會在日內從不同渠道得到資料。

我想找點什麼課程去學,轉頭就有人邀約我一起報我有興趣的班。

我要提起勇氣,振作精神,然後就有一些相關的鼓勵句語或文字巧合地一起湧現。


﹀﹀﹀﹀﹀﹀﹀﹀﹀﹀﹀﹀﹀﹀﹀﹀﹀﹀﹀﹀﹀﹀﹀

當然,講明係法則,當然係有既定的公式及方法要注意。

簡單來說,負面的情緒唔會吸引到正面的好事,而且,更係負負得負。因為負頻率係好影響自己的氣場。所以,除了明確又肯定自己的期求,用詞也十分之重要。越正面越包含喜悅的就更好。書中有個例子很易明白,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唔好乜乜乜呀!」,對聽者來說,這句絕對係抱負面情感的訊息。

嗯嗯。。學乖了。

﹀﹀﹀﹀﹀﹀﹀﹀﹀﹀﹀﹀﹀﹀﹀﹀﹀﹀﹀﹀﹀﹀﹀

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