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6

靈擺

儘管網上看了不少靈擺的款式,不過,我還是去店舖,親手揀了這粒白晶做靈擺。先感激店員畀幾粒白晶我任試,而且,我還可以對住飾架的水晶嘗試感應。於是,這粒白晶就跟了我喇。


我用這靈擺在家中的水晶上試,都一致感應到靈擺在震動再轉動,而且直徑越轉越大,幅度都有30-40度,對於初試靈擺的我是不是表示我跟靈擺有 connection ?抑或能量塔如導師所講的有很強力量?

之後,我就發覺,即使我沒有把靈擺垂到水晶上面,甚至只是用手拎著鍊子的狀態下〔鍊子繞過無名指及中指,向地〕,白晶仍是不停震動,繼而旋轉,完全沒有靜止。

這是怎樣的原故?

人生第二次感應到水晶的能量,而且很強的感覺。真不可思議。〔第一次係十多廿年前第一次玩水晶,老闆捏著水晶柱在我手掌上劃圓,感覺有一道電流在掌中流過。〕

至於用靈擺問問題求答案,嗯,有些事不想知不想太明,所以都係唔好問喇。

好啦,一切還要努力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