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6

【假牙詩集:我的青春小鳥】.#9

因為家中電腦在上星期又傻了,晚上無法上網,相片也懶得處理,反正很多書待看,晚上在家,還是先集中火力煲一下書好了。兩日睇完一本書,感覺真爽。儘管只不過是一本詩集。哈哈。

這本【假牙詩集:我的青春小鳥】我已找了一陣子,之前又唔記得搵書店代訂,博客來有咖,但這本書只內銷,不可付運,上誠品又話無貨,結果,因為商務有,而且我去到中文書部就即刻見到書放在牆上的書架,結果只好乖乖付款。作者假牙不按常理出牌,詩,很啜核,古靈精怪,睇到會大笑咖。總之,這本書令我睇得好開心!我真的在地鐵裡睇到笑出聲囉。



推介。

目前已讀的書數量已過了前年一整年的數量,堅開心啦。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