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6

【催眠瑪麗亞.飛行家的奇幻之旅】. #11

這本【催眠瑪麗亞.飛行家的奇幻之旅】是朋友餽贈的書,生日禮物。在情人節後的工作日子寄抵手上。朋友說這是她最喜歡的書,嗯嗯,那我就要持恭謹的心情地看書啦〔有時我真係會抱輕挑的態度看書耶〕。用了兩天把二百多頁的書睇完,不是輕率,我發現這陣子每天持續看書確會使讀字的速度加快〔我會口郁郁唸讀,單純看字句未必入腦,讀字句卻要集中精神,像學生時把課文背誦一樣〕。

是巧合嗎?為何我近來看的書總係涉及時間和空間?連這本書都提及十一維空間。。嘩,十一維度是怎樣的空間呢?我蠢,上網看了短片教學都唔明。

我想,朋友的出發點不是想教我穿越時空吧。哈哈。

作者的著名舊作【天地一沙鷗】未睇過。我想,朋友的啟示也不是這個吧。

無論怎樣,就這故事,我對催眠有了新的想法,也對 Law of Attraction 有個概念。

突破自己,衝開心中的牆是必須。

多謝朋友的介紹。


話咁快睇了11本書。平均5日一本。Keep 得到這速度,一年73本不成問題。當然,一日可以睇到100頁書是必須。

努力中。


P.S. 不公平啊。沒有聯絡地址,再有什麼想分享都無法寄上〔當然,如書上說,那我想我可把要送上的放在大廈大堂或鄰近的郵局或速遞公司也可。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