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4

這幾天,一直在網上。

這幾天,網絡長連,留心街上的狀況。有人見阿桔在面書好激動,整日不停爆粗,都估阿桔因為家中事而無出到去。阿桔三十幾,第一次不停爆粗,什麼骯話都快出齊。

阿妹知桔是會上街的人,當日亦都有致電問位置。不過她都明白家中狀況,阿桔實在不方便出去。阿桔出去,留下阿媽照顧蛋的大小便和飲食,真的不太好。而且,阿媽十月下旬就入院做手術,如果阿桔出到去有什麼傷或走唔切被拉,整頭家就真的亂上加亂。

還有,阿桔咳未清,中秋在醫院過的阿媽,因為不可亂食藥,直到今日仍在咳,吃著今天醫生處方的咳藥水。她幾個鐘前有問桔明天是否出去,不過,即使時間鬆動,都要撲貓的糧或砂。〔星期日的確去了超市撲了三十個罐罐,又去寵物用品店搬貓砂。〕

只能在家看電腦,出門望住電話乾著急。

催淚彈橫飛那天晚上,阿桔一直在看更新的消息,差不多零晨五點才睡。

對於每一位上過街的人,認識的,不認識的,阿桔是無比無比的敬佩。

以後的戰線將會更多,國教,廿三條,不知會以什麼方式滲透通過。每項惡策都是令人憂慮的。從各方面,絕不能掉以輕心。

要更落力,守著美好的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