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單純性無恥無賴

在屯門公園瞎逛之時,倏忽發現了一頭剪了一邊耳角的貓在灌木叢中散步,於是急忙拎起相機拍照。貓咪由右邊灌木叢跳落行人道再跳上左邊的灌木叢其間,快門按個不停,貓起初只盯著我緊趨不捨的行動,大半杯咖啡落肚時間過後,貓就顯得很不耐煩,終於邁步穿過草和灌木走到我面前,對我禮貌地發出通牒,是「不解」和「討厭呀,影夠了沒有」的喵喵叫。勁好笑。當然,抓緊這個難得機會,抽佢水,摸摸牠的頭。幸好貓很乖,沒有摑我一野當回禮。呵呵呵。。可能牠嗅得出我對佢沒有危險也沒惡意甚至無罐罐孝敬佢,單純性無恥無賴,所以輕輕喵了幾句,就慢步走回灌木叢另一邊的樹大底曬日光小寐。。由得我繼續賴皮不停拍照。
不知有沒有義工定期在這裡餵流浪貓呢?
不知有多少頭流浪貓以這個公園為家呢?
義工有沒有替你改了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