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Khalil Fong



曾在06年1月於這裡及另一個blog 2個blogs內推介及勁讚過方大同。所以,當知道公司今年的 Annual Ball 的表演嘉賓是 Khalil 之時,本來多年無參與類似大型活動的我也忍不住嚷著要出席,期待又期待只為一睹Khalil的丰采。畢竟,私人活動的好處是,我們可任意擠到舞台前,以最近的距離去欣賞表演嘉賓的渾身解數。少不了,到時有很多人握實手中的「電器」,REC整個過程。。

方大同一出場大家隨即起哄,見到班晚裝佳麗放聲大嗌『方大同』就覺得好詭譎又好好笑。我曾參加過幾回,每一次去到呢part都會大開眼界。不知台上的方大同見到台下一眾 low cut 兼濃妝艷抹的「隆裝」女士們扯大噪門叫喊會不會覺得好好笑。〔註:公司的annual ball年年都衣香鬢影,男的會有踢死兔,女士的就似無記台慶!〕

By the way,當有位同事〔maybe一堆〕在人群中向方大同示愛,他竟笑著靦腆回應『l love you too!』真係惹來更多尖叫。

縱使表演時間約半個小時左右,不過方大同都落力表演,既唱了自己的歌,也唱了其他歌,有一首是他偶像 Stevie Wonder 的歌。在安哥時,也唱了一首另一位偶像MJ的歌。又彈結他又彈琴,其餘時間又在台上行來行去,看來很忙碌。不過,他總是笑咪咪的唱著每首歌,真係甜到漏。

表演中段有個小插曲。他想飲點水潤喉,台下有人遂貼心地遞給他一支已開蓋的樽裝水。他不料樽蓋已鬆,不小心地濺了一些水在台上,他竟然一邊說自己濺了水在台板上一邊蹲下來抹地。是的,他真的在「清理現場」。

後記:在身旁的同事接到方大同拋出來的連簽名式一張的金牛布娃,他把那簽名式轉贈給雙眼發哂光的我。。謝謝。

依然是後記:在 facebook 中見到幫手搞ball的同事可入到後台跟方大同並肩合照,好羨慕呀。同事見我流口水,叫我入局。。我就答佢下年係醫臣的話就入。這個嘛,不老實一點不行呀。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妒!忌!囉!

danRyan 說...

好羡慕! 你公司是做保險生意的?

匿名 說...

kitb,
我都好妒忌同事跟他在後台合照。

danRyan,
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