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9

你比我更開心

一連放了十一日假,回想好像沒有完成過什麼事情。電影只看了一齣;房無執過;書也沒看畢一本;圓玄賞菊也沒去;鋼琴尚未買。。假期裡,最勤做的事,要算「洗面敷面膜」。瞬間,十一天假期便成過去,個mood由「正正常常」過渡到「一事無成」的地步。像陰影的無力感在擴張,人生失落。情緒低潮。

剛過去的星期六,中了兩獎。

那天,用Starbucks 禮券再補錢買熱巧克力,怎料店員很興奮地一邊把單據給我,一邊告訴我中了獎,去其官方網頁內依單據上的號碼上登記再做一個簡單的問卷調查,便可以得到一個code,只要30日內持票去任何一間星仔就獲贈特定的咖啡一杯。那位店員繼續興奮地地跟我說,這是 random的,所以我被揀中真好運。嗄!睡眼惺忪頭腦未清被興奮店員突如其來的祝賀確實弄得失措。。

估不到幾個小時後,又中獎。

在皮膚治療中心join一個新的療程,得抽獎一次,竟然如我抽到大獎!是一個值三千多元的骨膠原皮膚更新療程一次。真的難以置信。之前還跟serve 我的美容師說怎會咁易得大獎,而且我也沒有中獎命。世事無常,甚至有時荒謬到覺得有些什麼在拿我來開玩笑。見到抽出的「獎品」那一刻腦袋真係空白了一大片,一時間反應不來,倒是美容師興奮地再三跟我道賀,跟不清醒的我說我中了大獎。

為什麼他們一個個的反應比我更似「中獎的幸運兒」?

於是,我想,大概是放假放到個人「嚴重失重」。

還是,我本來太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心!!
做完個三千多元的骨膠原皮膚更新療程之後, 千祈唔好倒蝕. 咁就真係中獎啦.

匿名 說...

你是?

老實,試完之後皮膚真係「好得」的話,我是會認真考慮一下買不買。當然要睇睇荷包夠不夠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