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7

HOSPITAL

出院了!住了廿四日,上星期四,終於醫生突然畀我出院了!
困在白色巨塔的廿四天,接觸了很多事,遇到很多人,中間還發生了一些特別的。。
至少,簽同意書進出了三次手術室,兩次全身麻醉,醫生忽然唔畀我出院,還告訴我要再入手術室「執執」。。這經歷,已讓病者感受甚多。

2007年7月18日,在某醫院的第二天早上八點多,我躺在5號手術室的床上,做了一個歷時約405分鐘的器官移植手術。在手術樓那邊的休息室躺了幾個小時,晚上八點半左右,身體上中下三路共插著七條管子推回病房。。因為母親一早到醫院看著我被推去手術室,所以,等候到傍晚仍未見我推出來確實非常心焦。終於,我在探病時間之後才被送回病房。

要母親如此憂心,十分過意不去。

待續。。

3 則留言:

San Wen Ji 說...

閑來有來看你寫的。

現在,你可以繼續周圍玩了。是嗎?

kristie 說...

出院除了繼續玩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免要母親擔心。

匿名 說...

您們好!
沒法周圍去哩!畢竟腳有條神經線在手術時切斷再駁回,現在一拐一拐的,日常都要用腳托支撐輔助步行,行動非常不便。
而手也紮了石膏,戶外又濕又熱,更應要留在家中。。
只能在家逗貓。。幸好有貓。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