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7

Lost and Gain

Y來電。她說女娃在上個月廿三號出世。新年假期後我曾給她電話,不過駁了去留言信箱。之後一直收不到她的短訊和電話,想是她忙透,所以不便再打擾。她今天在電話那一端跟我說,她那天有給我傳短訊公告好消息,可是卻一直收不到我的回覆或電話。我說啊,她沒覆我,我也不敢再打擾她。她一定忙透累透。

早前我還夢見她因為我的「慢郎中」而生氣我不對她及她囡囡不聞不問,跟我絕交。。惹來慌張。〔冒汗〕

哎呀。。原來肇因是 LOST CALL!

LOST 了的 CALL 豈止一個。她說在我生日那天凌晨給我一個祝福短訊。。

一,一” 我收不到。。

弄清楚,原來大家無心病。。安樂哂。哈哈哈。。

Y 替女娃搞的滿月酒湊巧是我「老同學兼老友」大婚的日子。。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抱歉未能出席滿月宴。友人笑我,一係就無人約,一係就撞到癲哂。。係啦。點解咁咖。Y說,那只好搵晚上她家啦。

要準備一些見面禮哩。。

嗯,滿月宴,除了見見小女娃外,還有一些舊同事,還有一些我想念的人可見。。

平白Lose 個 chance耶。

2 則留言:

Alex 說...

轉了部門連同事的生日也記不住了,祝生日快樂!

匿名 說...

我生日咁好記都記不住。算啦。。
擺番一圍齋宴以示誠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