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7

霎時衝動顏聯武

Sunday Sketch:11/03/2007
3月11日的題目大意為《霎時衝動》。

卻令我第一時間憶起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顏聯武的同名電台節目。那些年,讓隱在石屎森林裡的一眾痴男怨女在大氣電波下肆意盡訴各式衷情交換身世的電台節目,除了《三個寂寞的心》,其餘的長壽談心節目我都沒啥興趣聽。嗯,對於一邊以旁觀者清的心態邊聽邊罵當局者迷,總覺大家都自討苦吃,很無聊兼浪費時間。最重要的是,那些來電者根本就好清楚自己想點,條路要點行,可是,偏偏對腳生了根,邁不出這一步。真聽不下去。

有些日子,《霎時衝動》常播著由顏聯武親自主唱的歌曲。是一首旋律優美的樂曲。名字和歌詞內容早己被歲月洗掉。不過,這首歌,卻曾帶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所以那時候,我都會偶爾把收音機扭到商台,等他播放這首歌。

一位我深愛的男生曾在我耳邊輕輕唱過這首歌。在課堂裡,春風得意。當然,他的嗓子比顏聯武好聽好多。嘿嘿嘿!

緊緊收藏在心的美好往昔,突然吐露出來,某程度上都算是「霎時衝動」。

5 則留言:

Alex 說...

心愛的男孩,勁!

匿名 說...

原來我攪錯了... 對不起呢!!

顏聯武的的電台節目才叫作 「霎時衝動」.... 我還以為是郭啟華的節目...

匿名 說...

不是, 我相信你也沒有攪錯了, 可能他們倆人都曾經主持過!!

匿名 說...

事隔廿年。。現在經你們一說,我都不太肯定了。。畢竟我不是那節目的忠實聽眾啊。
哈哈。。

Jason Wong 說...

各位朋友:

本站為每天更新之投資網站, 於每天早上9時前提供當日之買賣推介, 並於收市後總結當日盈虧, 以之建立"敢賺"50萬模擬組合, 以跑嬴大市為目標. 本站投資風格是找尋績優股, 輔以技術分析去決定買賣, 適時止賺和止蝕. 請登入http://justearnit.blogspot.com/.

敢賺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