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7

他們的足球場

星期天去了大坑東看同事的足球比賽。十二點三集合,比賽時間一點。這分明是午飯時間耶!十點才掙脫睡床的吸力起來梳洗,時間觀念頗重的我幾乎是惺忪著眼出門趕車。

去到太子,才十一點五十。饑腸轆轆,打算入茶餐廳掃個早餐。。才猛然醒起過哂時。只好去附近間茶樓買了盅排骨飯,拎到公園食。後來有同事見我在公園長椅上嘆飯盒,揶揄我像流浪漢。。嘩哈哈哈!其實當時都不知幾爽呀!許多外國人都好喜歡去公園食晏啦!好好情調啦!有啥出奇喎!阿桔只是擔心在綠樹蔭下會隨時「中招」加料。。哈哈哈!

回歸正傳。當我食到咁上下,同事陸續出現。

同事G的腿攝入鏡頭了。。

同事T和同事S啊!

這一天,我看了一場足球比賽。更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現場重要是近距離看相識的人之足球比賽。雖然,後來,我對賽事的內容記憶模糊。。只記得,盤腿坐在人造草地的場邊,感覺很棒。

兩日後,有同事在公司問我,是否很差勁的一場比賽。。

這個嘛。。哈哈哈。。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啦!志在參與,最緊要有體育精神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同事A:最緊要開心!

Alex 說...

最緊要開心!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