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7

朋友結婚了


老友租了一對Precious Moments 結婚公仔放在婚宴場地。入席前放在門外當眼處,入席後就一直放在台上。很多女賓客見到都兩眼放光。至少。我就跟這對公仔拍了數張合照。
嗯,我跟新娘也是Precious Moments的粉絲呀!好感度是「大家都有會員證」的程度。想想,其實係佢帶我去「入局」。。哈哈!之前office在新寧大廈,Precious Moments的專賣店就在嘉蘭,於是久不久就乘便去看新貨。呵呵。。也曾買過不少給朋友做禮物,滿足自己。動輒幾百元一座的瓷娃娃,真係好唔捨得放低先至會買回家。不過又要考慮家中有沒有地方放置,所以買給朋友多過買畀自己。
估不到,朋友租來這對有3呎多高的Precious Moments結婚公仔放在婚宴場地。
嘩哈哈~正!

入正題講回婚禮。新娘是日情緒好high,整天都笑到見牙唔見眼,重要是睇得出由心笑出來。真係嫁得非常稱心滿意。剛抵註冊處,新娘便大叫『我的金蘭姊妹來了』,惹得眾人也望著我們幾個讀中一就老友的阿金阿蘭阿妹。。嘿嘿!在兩人簽了證書禮成跟長輩拍照時,她竟搞笑地跟奶奶講『恭喜哂』。。禮堂裡有人忍不住笑話「交易成功」,哈哈。

婚宴不設遊戲,新郎和新娘依然忙個不停穿梭每圍酒席,跟座人每一位賓客拍照寒暄。每一個也沒有被主角倆忽視。。很好的安排。
百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得共寢眠。。祝他們永遠鰜鰈和樂,幸福美滿。
p.s.
由於久不久有人問我呢對公仔從哪裡租回來,為了方便有心人,特post:
on 14/04/2009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好! 我在internet上找緊一些有關precious moments的結婚公仔, 看到你的blog說你朋友結婚時租了一對precious moments的大公仔, 想問一下你知唔知係邊度租, 同埋幾$?? 可以告訴我嗎?

cheers,
May and Ricky
lammy.li@gmail.com

匿名 說...

你好, 我都想知丫~請問你幫我問一下你朋友係邊度租可以嗎? TKS~

PEKKLE425@GMAIL.COM

匿名 說...

唔好意思呀...呢對公仔我都有興趣想租...
所以想知道d資料呀...可以麻煩你比我嗎??

raier61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