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5

糟透了的吹水會


無端得到四張某電台辦的情人節音樂會門券,便和朋友聯袂去看。

第一次看這種 multi-singer 表演的節目,此行真大開眼界!如題啦!整個節目內內外外感覺糟透了。

首先要講,我覺得此行絕對係報應啦!何解?一個 SHOW 有成七千個座位,點解偏偏要我被既定的座號安排坐在梁碧芝班蕃薯盤踞仲要前後夾擊的中間?快被鮮黃色風衣制服及 BANNER 淹沒的我,大嘆今勻真係邪到爆!情況就好似你最憎的同事,偏偏在交換禮物的時候被對方抽到你的禮物或被對方抽到你的禮物一樣。真係諗起都忍不住疙瘩。

不但遇了這糟糕的情況,而且意外之事陸續有來。蕃薯之外,還有被坐在前排及同行列的情侶之舉動令我側目。正正坐在前面的一對男女,可能想盡量配合大會的主題,所以男的不停伸出章魚嘴肉緊地啜啜啜啜著女伴的臉。。這個年代怎可說非禮勿視呢?於是我和朋友一於從旁協助吶喊助威,先瞪大眼盯緊那男的超大米字嘴研究,反正對方都做得出畀其他觀眾一展眼界。然後我用四個人都聽得清楚的音量跟我朋友提議:『咁開心!不如拍底佢擺上網啦!』

而另一對,仲好笑,睇 SHOW睇到 SHOW 都未開始就玩鬥氣。女的突然一言不發坐到跟男伴隔了一個位。然後兩人不發一言,各自睇 SHOW ,情況還維持了幾個小時。唉!雖然兩人無嗌交無爭執,但情侶在公眾場所鬥氣鬥真係好難睇!

個 SHOW 明明寫八點開始,可是,前後呆了八點半後才正式開場。。究竟是不是過份遷就遲進場的觀眾?準點到場等節目開始的我們,等到想睡。

有 multi-singer 參與的 SHOW原來絕不容易攪好氣氛。參與的歌手參差,質量亦參差,一部份蕃薯只捧自己偶像場,而很多觀眾亦不見得熱情投入整個節目,主持亦攪不好氣氛的各式條件湊拼下,很多歌手唱歌後,台下會禮貌地畀個面拍拍手的觀眾真係寥寥可數。好像我,聽到到中段已不能再扮投入地拍手喇!話就話係音樂會,可是主持人跟一些預先選好的情侶玩遊戲,或是背誦一大篇一大篇的悶稿所花的時間還多過歌手們唱歌的時間。明明係以音樂會掛帥,卻變成悶場連連的 DJ 吹水會。。真無聊。

出鏡率要維持,但參與這些聯歡會似的你有你在台唱佢有佢有台下玩的場合,對歌手來說真係沒有不同。酒廊歌手似的,即使又走音又唱錯歌辭擺明係準備不足,但我也替他們感到難堪!

在悶到快睡著的時候,有幾個人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有一行有幾個女孩子,一見到 KENNY 就嗌破喉嚨的聲量不停大喊『關志斌』或『KENNY』。因為幾個人嗌得太「連綿」及「淒厲」,於是正常地引起附近的不正常的觀眾好奇搜望。哈哈哈!KENNY 有 KENNY 在台上唱歌,她們有她們的喊叫,很多觀眾既投以古怪目光,哈哈大笑。因為實在好似。。

似什麼?真係好似招魂。。我們想,她們一定好迷戀關生啦!

咁樣嗌,聲帶會生繭呀!



還有一樣不得不說,我們見到容小姐有件中年蕃薯為「咩樹」勁唔順超梁小姐旗下一件少年蕃薯,站在通道鬧人鬧到幾乎屬撩交打〔擾攘了很久〕,更要勞煩到註場保安請佢離場。。件事唔係我作,當晚好多人都睇到。

喂,自己丟臉就算啦,唔好丟偶像的臉啦!話哂個身都披緊歌迷會的制服呀!

唉!


個 SHOW 看不下去。。離開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