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7

生命影響生命

買走這本書的朋友仔,閱讀此書有很大得著,於是睇完就再PM我說感謝,說會實踐書裡的理念。同時,也跟我說她已把書分享給朋友。真慚愧哩,這書我是在 sparktake 度賣出去。當然,她也是。嗯,這也是 sparktake 創辦團隊的理念。

看著這位朋友仔給我訊息好感動。喜歡讀書的人就會瞭解當一本書的內容大力地撼動了你時,你係有衝動要跟看過此書或推介此書的人分享感受。推介這本書,能夠感動了人,也令人對生活有新的期待和改變,也是我的初衷啦。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回應。早前在心理學的課介紹同學仔的一本書《活出意義來》,她真的買來看且看了書後也同樣有正面的想法和感受。感謝認同。能夠令對方感到「沒有浪費寶貴的光陰花時間去看」一本單純另人推介的書,的確係有點冒險啦。

別人的人生未必需要你扶一把…可是,偶爾為別人的生活畫一道彩虹,也是好事。

感謝每一位願意跟我分享,兼又肯用心聆聽我想法的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