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6

在校園內的走塑市集

去了大埔生活書院的走塑市集。因為市集在校園內,有趣啊 go go go 。不過,我行錯路,去了石蓮路那邊大斜路上,過埋誠明覺得不對路,於是折返再去到書院時,已腳仔軟囉。

幸好,書院球場邊有個看台大把位可好好休息。班房,有蓋操場及球場都有檔口。

在校園搞市集,有些手作班有些遊團有些放映之類的活動。

除了賣物,有蓋操場有不少熟食檔:素菜煲,串燒,烏冬,咖啡,雞蛋仔,飯,蛋糕,麵包,泡茶,等等全是素食。雖然我已帶備了餐具,不過因為吃過午餐,所以我掏出帶備的水樽,買了一瓶紅豆沙吃。好味。



隻汪星人叫超超。係檔主偷運入場。哈哈。牠可是生招牌哩!因為我當時正好幫襯完這檔口,一站起身就見到佢喇,所以我也有順個手摸佢掃佢頭頭臉臉。好開心!


在班房少不了的發現。這天陽光很好,加上校園在山上,附近是矮矮的村屋,加上班房採光也很好,所以每間班房風景很美,都像有「生命」似的。

好像日本動畫的班房。

是啊,好似日本的校園祭。


嗯。買了些東西。

神聖幾何貼紙啦。

很開心,下次這裡再有市集,必定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