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6

16年11月.買書16本

又一個月喇。又添了堆書。像是補回上個月買不夠的心情,衝了十多本!黐了線。

我有上羅博士的堂,學到很多,受益不淺。所以找他的作品看。這本《我家孩子不一樣》就是他最新的出版。對呀,看了。


既然想了解人的心理層面,就從台灣訂了此書回來。訂住一本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引論》先。好厚的一本書。哈哈,講起上來,我屋企書櫃有他的另一本書《性學三論:愛情心理學》一直未睇。


《活出意義來》已看。好好睇。


《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都看過了。感人。


《你的心,是最強大的魔法》也看了。推介。


《人際過敏症》。睇完介紹就知影射緊我啦。全中呀!所以買啦。


《那片藍天下》是一個雲淡風輕的散文小說。真假交錯。和風拂過皮膚之感。


《崑南卷》。他是我喜愛的本土作家之一,在他的面書見到此書,早決定買買買。在樂文見到,正。


《福柯》。我會用傅柯這譯名。福字怪笨怪娘的。在開益買的。


《阿德勒心理學講義》。是啊,又是心理學的書。在讀,but 我想此文見光日我仍未睇完呢本書。哈哈。


《發現亞特蘭提斯》。之前做了一次前世咭,我有一世係亞特蘭提斯人,咁,了解一下祖宗的事是必須吧。樂文買。


《芥川龍之介短篇選粹.五.小品 X 小說》。樂文買。又買他的作品看了。


27號收今個月第二箱博客來訂的書,唔多。只有三本。

《揭開本能寺之變400年謎團》。這本書剛上架時已決定買,由見實體書到後來書店唔多見甚至有段時間忘了有此書再在網上找回,都係買埋好喇。很厚的一本書!


《怒》,忍不住買。哈哈。又是一本很厚的書。


這本《DOCTOR STRANGE PRELUDE》,除了封面和封底係 BC 外…裡面…真令我心酸。



係。呢度得15本書的圖片。因為第一本《我家孩子不一樣》我前後共買了兩本。

努力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