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6

Powerform.能量啟動板

收到 S 寄給我的能量啟動板,多謝呀。。第一次接觸這個,好有趣。不過要用兩隻手指同時按著板上的對稱符號圖騰九分鐘,我想,在公司被同事發現的話,準會以為我辦緊什麼法事。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常整蠱作怪的怪脾氣中女。。哈哈哈。

板上九組圖案各有功能,因為原冊為英文,懶懶的我先去網上找,發現有簡單的中文介紹,不過每組圖的功能如何,網上沒有列明,詳細方法還是要揭冊子。要花些時間,努力查下字典喇。

多謝 S 。大家都努力把負能量轉走呀。





P.S. 1/ 明明信件因郵費不足被郵局打回頭彈回信封上地寄出地址,明明 已不在那公司工作。。為何信件又能再次寄出?太奇!

P.S. 2/ 這幾天心情很好。這天抽到張 Visualize Success - see yourself doing well in this situation, and have faith in a positive outcome. 

很多時,都抽到叮囑我釋放自己,或祈求天使協助吸走負能量的咭。我很相信,天使收到我的訊息和請求而在不同地方扶我一把。

這份禮物,都是幫我驅除負能量啊。呵呵。

多謝。。


延伸悅讀:

www.powerforms.tw/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