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16

OM 136.1Hz Workshop

今個月前後報了兩個 workshop 加一個短期課程,六千,條數重未計配套呀。

真.開.心。發了達咁。

講返這個 OM 音叉班,三個鐘加 over run 一粒鐘,好充實。

OM 音叉的功能和作用,這裡不贅,反正去孤高搜尋有大把料告訴你 OM 音叉的療癒效用。而我走去上這個工作坊,是由於跟朋友分享耳鳴的煩惱時,有幾位都推薦這個 OM 音叉會幫到我減輕耳鳴的情況。於是乎咪報名去學用 OM 音叉囉。

呢晚的工作坊只有五個學生,而我竟又遇到相識的朋友上這個工作坊!總之勁好笑,真係有緣。好開心咖個班,聽完講解,真係要實戰,大家分組使用 OM 音叉,由導師從旁執正治療其間持 OM 音叉的姿勢方向。由頭頂到篤腳趾篤腳掌篤七輪真係好好笑,明明躺在床上要闔眼冥想,可是就是忍不住分心。整個療程每個動作都要重複三次,加上每次都要敲動 OM 音叉,一個人體要完成整套,要敲過百下〔捏著 OM 音叉,扑落手掌度使其振動〕,敲不準確音叉不動又要再敲過。。完了課,雙手真係攰到爆。

不過,當我躺著感受 OM 音叉治療時,真係好舒服,好似有度「氣」在身上游動。

幾日後,這位朋友後來告訴我,已買了 OM 音叉喇,且用在貓身上,竟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於是叫我要買〔我既上得個工作坊,當然有打算買,不過近來買得太多東西,又囤了不少在房,還是忍一忍手先〕。我看了朋友在 WhatsApp 的話,想起,如果早兩三年知道 OM 音叉的存在又知有顯著的療癒效用,咁我一定去學再用在阿蛋身上,那就可減輕阿蛋身上的病況和痛楚吧。

有打算買支叉返職場篤下白老鼠。。結緣也好,保持練習也好啦。。

嗯,買了才作打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