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6

又買塔羅牌

想買副塔羅牌,竟發現開源道工廈中有塔羅中心。於是貢上去買副牌。因為想要本詳細的解說手冊,所以店主介紹了這副新手必備的入門書給我。一本書加一副牌,盛惠HK$300



雖然我的確係新手。然而,這卻是我的第二副塔羅牌啦。買第一副塔羅牌已差不多十七、八年前左右的事喇。好記得,係清水玲子塔羅牌,當年有睇開佢漫畫的我,覺得副牌非常非常靚,便買來玩。後來,一次同成班網友去宿營,順手帶了副牌去玩,因為太準〔有人因為被揭了陰暗面而即時反檯嬲豬〕,當中有人問我借來用。由於當時不太熱衷日日占,所以人家問一問就借出。結果,借了出去就沒有再回頭了。不知那人現在是不是塔羅專家呢?哈哈。

由於從前未認真好好看待塔羅牌,加上沒有再沾咭,所以,十多廿年後的今日,我仍是一枚新手。白白浪費了十多年!

要記的訊息太多,努力摸索中。

這中心有好多塔羅牌賣哩。。期望我可以升呢,買一副高階的牌。

延伸:

香港塔羅中心: www.tarot.com.hk/c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