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6

Angel Healing Class

這幾年精神壓力好大,壓抑得好犀利,常常淚崩,負能量累積,釋放唔到,多到瀕爆煲咖喇。。所以,報名上了一個召喚天使班。想上個堂,放鬆下心情。


訊息。。

本來我揀平日晚的堂,不過滿額,店負責人說9號早10點半的班還有位,問我可不可以改9號。9號是蛋的忌日,而且牠是10點半左右走的,加上早幾天的復活節夢見過牠,我覺得是個「訊息」,便改為9號一早去上堂啦。我都好耐好耐未試過咁早出門口咯。

召喚天使之時,導師熄了房的燈,叫大家闔眼放鬆自己。她一邊敲動音叉,而電腦亦播著輕柔的音樂。就在這段時間,我見到很強的白光線幾次在眼皮外左右方式快速掠過。而現在環境又真係解唔到點解有白光掠過。。之後的分享,我兩旁的同學沒有相同體會。〔我們三個坐在長檯一邊,房中只得四個同學及導師〕

在那段時間,我沒有冒出其他可想或要想的事,耳鳴持續,加上這天對我來說比較特別,所以腦中的影像都是買給蛋的黃花。。分享了這件事後,我抽了一張咭,Fairies

還有,在我闔上眼期間,曾聞到好烈好舒服的花香。。有想過是不是身上的精油發出,可是完全唔似味,而且這是一陣陣的聞到。。好奇怪。


這個 workshop 雖然係雞精〔入門〕課,對門外的我可以叩門嘗試了解。有興趣,再報個踩足兩日的全餐也可。


想識新朋友。在這一堂,已和同學開心 line up。之後還會相約一起上其他 workshop 吧。

想學點什麼。的確,報了個十二堂的課程。。五月開始。不曾是我想過要學的東西。同學籌人組班,加上我曾上過那導師的 workshop ,覺得事情發展太奇妙。於是想了兩日,夾了日子,就報啦。


Open your heart 。。重拾信心,走更遠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