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6

情緒治療。記。

情緒波幅太大,實在頂唔順,再唔執執就真係回不到頭。於是,去了搵治療師。真的,去找一位治療師傾傾。

世事往往好奇妙。第一次上去,那位治療師竟笑著問我認不認得佢,我當然認得,可是一頭霧水。。原來,我在云云人海中,找了一位早在課堂結識的朋友〔當時坐在我右邊〕。因為英文名不同,而且手電號碼都不同,所以我沒意識會是認識的人,即使見了面解釋後仍很驚訝。世事就是這樣玄妙吧。尤其是我真心祈求得到幫助和救贖的時候,竟遇上一位令我感到非常安心的治療師。至少,減去初會面的羞怯。就好像這陣子療癒咭所示,只要我立意尋求幫助,天使定會回應我所求。。

治療師說,思覺失調〔或焦慮症〕都有耳鳴反應。爆喊是常態。

一個小時的療程,把自己的問題說出,梳理,面對,解結,每一句,每一步,對我已撕碎的心,是被鋒利的刃,再一刀一刀的割。。

苦難怎說,都不會出甜味。

當中的對答,我在這裡不贅。

感謝這一次會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