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5

Perfect Potion

踏入秋季了,皮膚已感到乾乾,是時候要上妝前添少少香油。既然甜杏仁油曾救了我的皮膚問題,當然第一時間去買支甜杏仁油滋潤滋潤啦。早前經過屯門見有這牌子檔口,上網了解後,就決定買這牌子的油喇。點解?標榜天然無害的東西很多,可是這牌子有兔仔等等認證,這是令阿桔覺得買得心安理得。需知道,這個世界公認的兔仔標籤係好難獲得咖!

不用動物做測試,是良心。


嘻嘻,除了油,阿桔都順手買了瓶深層清潔去角質面膜粉,天然,不含膠粒。至少早前網上那段片的一堆跟膠粒有關的名字都沒出現在此瓶上的成份表上。

用過喇,感覺很爽。至於味道,sandalwood 的味係聞到。不過阿桔有點呢個味的香薰油,所以沒抗拒。敷完呢個去角質面膜,再敷個水份 mask,感覺整塊面特別吸收。




兩樣野,全玻璃瓶裝。才五百幾元,抵丫。當然,兔仔及其獲得的國際認證係令我真心想推介這品牌的主因。

官方網頁: Perfect P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