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2

新加坡.佛牙寺.蘭花園


真係好好笑,唔執相都唔知屯積了大量旅行的相片和資料沒放上來。今次,是新加坡個人行程之一:佛牙寺。

話說當日大家在回程前的時間,4個人分了3組各自活動,買手信的去撲手信,而不想買手信的我除了去一間日本人開的小店KKI吃了件蛋糕,逛旁邊的the little dröm store看精品,去小攤檔食炸香蕉發其他地道小吃外,還參觀了在酒店對面馬路的佛牙寺。

佛牙寺其實值得一看。因為,除了參神拜佛求籤,還有一些跟佛牙寺歷史資料相片,佛教有關的雕塑寺畫放在內裡讓信眾遊人欣賞。而我,最驚喜係見到水牌印著天台有蘭花園,所以第一時間係上天台拍照。哈哈哈。

其實除了蘭花,這裡還栽種了不少其他植物。雖然熱到衫濕汗臭,但人還是不停在烈日下跟綻放的花花拍照。因為,沐浴在日光裡的花,最艷,最正!

至於每樣蘭花的名字,容後再註明。

Leopard Lily 射干
文心蘭.Dancing Lady Orchid


Plumeria rubra cv..雞蛋花





話說當時正值法會,一邊看著寺裡的寺畫雕塑,樓下參加法會的信徒的頌經聲像歌一樣悠悠傳來,真的很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