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2

《ハードカバー》



前陣子在崇光11樓書店見到這本大大的相集,封面的蝴蝶靚到哩!可惜見到書底的價錢牌,計埋書店的匯率,差不多要600港紙,咋舌呀!書又被膠袋封好,不知裡面有什麼精彩的圖片呢?而且,無法估量值唔值得買呀!

因為封底的蝴蝶太靚,忍不住拍下留念當擁有。

後來,想起自己其實有崇光的  coupons ,又發現那相片裡沒有拍下書的ISBN,加上書店只得一個字《蝶》,在紀伊國屋的網頁不知怎找,所以找不到。所以,某日,又再到書店抄ISBN碼。哈哈,當時又拎出手機開 Anobii APP 打算用 scan 快處理,點之個APP搜索不到。真無用。結果把ISBN輸入記事簿裡。雖然有coupons,但看著價錢,結果,徹底打消購入的念頭好了。

唔買都可以上網找找嘛!終於在亞馬遜網頁找到此書。呀!一直沒看清,還以為這是日本人拍的蝴蝶圖集,原來,日本版只是譯版,真正的版本是英文圖集,相片,出自一位叫 Thomas Marent 的手。結果,找到了他的網頁。除了蝴蝶,這位攝影師還拍了不少精彩的大自然世界!嘩!他鏡頭下的大自然世界,真的很美!

最開心係,亞馬遜的日本版和英文版都有得睇日譯和原書《蝶》的內頁,即使不是全部,但都令阿桔樂了好半天。哈哈哈!

延伸再讀:

Thomas Marent: www.thomasmarent.com
紀伊國屋書店:www.kinokuniya.co.jp
Amazon Japan: www.amazon.co.jp
這書的日語版資料和內頁可看:

日語版ISBN # 9784777052523
Original – ISBN # 9780756633400

其實,我當時拍下此封底,係好想跟進搜尋這隻美麗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