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2

築地內市場.大江戶


大江戶7點上丼:JPY2,600

〔哈哈哈,自從在旅遊雜誌見到介紹呢碗7點丼,實不相瞞,將會去這地方的我不禁雙眼發光!千里迢迢,揮霍一下滿足一下啦!〕

Package 買了後一直在網上刮料,看人家的blog,看吃的,玩的,遊的。。那些資料,事實上比看市面的旅書更詳盡真實,至少不會一味的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呀。

 去築地是行程裡必到的地方之一。朋友知我狂熱愛吃海膽,所以坐零晨機去東京,下機去酒店放下行李,旋即便出發去築地。是呀!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去築地吃個海膽先。感覺很神呀,通宵沒睡,就衝著海膽而去。

 至於去這間位於築地的「大江戶」,卻不是從人家的網頁找到推介,反而是那天看到雜誌封面,那碗魚生丼真的真的拍得太靚,令人垂涎三五七尺,所以決定要去大江戶吃一碗!本來,阿桔是計劃好去這間吃一頓瘋狂的全海膽丼咖。不過,諗到一場去到日本這魚生之國,只吃海膽也實在太浪費,而有朋友知我去築地吃海膽也勸我不妨試埋其他魚生!所以掙扎過後,是的,後到我在大江戶門口排隊等入內,都在掙扎著!哈哈哈!


懸崖勒馬,吃了這碗七點上丼,碗裡每樣海產層次鮮明,每樣都好好味好新鮮!好幸福呀我!


而朋友,因為點了一樣的丼,所以只有這一張相咋!


下次再去東京,這間店是心水店之一,必去!

網址: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41_ooedo/index.htm


P.S.
話說早幾天在面書看到某正置身日本的友人急不及待把桌上的魚生丼放出來。碗內那團「像熱熔了」的海膽,真係睇到阿桔膽戰心驚。海膽不論大的小的,有形狀才似樣見得人嘛。那搗碎的模樣,看得嗜海膽的阿桔心也碎!

所以,再看回我吃的,真的覺得很幸福!

當然,在東京,也曾中伏。這個教訓,容後再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