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原來事出有因


近來因為瀏覽這荒僻耕地之人流忽爾以倍數增多而搲頭。。
竟然,無意間給撞上到因由。。
真係有點尷尬。。
為什麼。。不跟我說聲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意是把欣賞的文章推介,倒沒想過需徵求作者同意,對不起。

說...

你誤會了。。。我只是join page時竟在那裡看到自己寫的數篇筆記,驚訝萬分。我為了看到他更多的消息,卻變成看到自己的粗疏東西,太超現實,感到靦腆尷尬。。
我其實不太介意被推介。。哈哈!反而很榮幸耶!不是因為你,這裡也不會多了朋友。。
呵呵。我倒要謝謝你。

匿名 說...

你寫得好嘛!希望更多因他到此的朋友,能夠透過你的文字,直正閱讀/認識他。

說...

過譽了〔笑〕。。我仍在努力耕田中。
要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