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0

周日下午這樣過

中秋前看韓寒網誌,知悉新書【1988 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上架,興奮得致電往尚書房問貨到香港沒有。星期六沒空到書店購物,即使此書據說首批印70萬本,但真的擔心本港配貨不多,買不到。當夜發了個夢,夢見他,卻搶購不到他的書。


星期天是晴天,卻沒有跑去山野拍照,反到書香世代買書,繞了全場皆不見,有點緊張,旋即入對面尚書房,幸好有數本仍在架上待沽。即抱起一本買單。然後,再回書香那邊買其他書。老闆見我買了數本韓寒著作,搭訕問我有沒有買他的【獨唱團】。看畢喇。我笑說。然後,他又告訴我,韓寒近日也出了新作〔即1988〕,不過賣哂囉。我笑說,現在本地多人追看他的書。呵呵。。真係遲一步都買唔到。

因為在【獨唱團】看了開首,加上肚餓,便到大坑搵間餐廳醫肚兼煲書。。終於,待了兩個多小時,吃了一客惹味午餐,加點一件北海道芝士餅,消化了半本【1988 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這個周日下午,愜意非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