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http://www.bitbit.com.hk

More about http://www.bitbit.com.hk
幸好2.0是聽完8月1日小克在903《沙漠中的海灘》訪問才看,因為鄒凱光和小克在節目中有介紹寫這本作品的意念和緣起。聽了小克的「導讀」,才揭書看,會更理解小克為何這樣寫這樣畫。
關於WEB 2.0的事。

網絡上的一切,有理說不清,無理說不盡。小克說的,是網絡上常見的吵鬧和無聊事。那些吵鬧,根本是train 自己的 EQ。面對得多,處也處理過,多年下來,EQ低都會入化境,睇到當無到。

可能是太熟悉這個環境,不必用力嘴嚼,花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看畢這本書。

聽電台訪問,反而更想小克繪一本有關於杭州桂花香的書〔他說山的層次和四時花卉,搞到我心癢癢想去一轉杭州耶〕。由肥兔bitbit 介紹。Optional 是http一家〔http 也真的太逗!〕。當然,純粹個人願望。呵呵。

莫非這個年代趨向「無印化」?小克這本蟄伏多年才發行的書,封面紙質和【獨唱團】是一樣,都很無印。不過,兩本書疊在一塊,小克的【http://www.bitbit.com.hk】較大本一點。〔看我多無聊。哈哈哈。〕

推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