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0

關於愛情的終結


生日那天收不到你的祝福,片言隻語也沒有,數天下來,心,還是沒法釋懷。情不再,仍依舊在乎你每句足可暖心的話。
你沒可能忘,卻用我最不想要的空白去淡化。
我沒可能放,不能茫茫任由唯一牽繫的絲在歲月中風化。

3 則留言:

sputnik 說...

「來了,過了,就過了。」阿闊說的。

最近,也深深體會這句話

說...

我真不想他變成我facebook friend list中其中一個普通到「無話可說」的朋友。
即使只是一叫問好,也夠我窩心一整年。

sputnik 說...

有時,不是自己想不想就能成就某件事…

在一段關係中,單手總是拍不響,我們縱然努力付出,沒有回應也是徒然。

那怕只是一個回覆,都顯得彌足珍貴…但沒有的,總是沒有。

同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