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從劉華事件得到一堆感嘆號

劉華鬼祟送終一事演變成一場世紀鬧劇,預料之內仍覺得匪夷所思。如果他一開始是怕自己的出現會造成喧賓奪主而刻意隱藏自己,這樣做的確情理可諒;可是要喪家一方面辦喪事,另一方面又要勞師動眾地用不同方法把自己安全隱藏在人群中不被傳媒拍到,搞到長輩出殯變成鬧劇一樣,不少人覺得喪家非常可憐。怎講他也錯哂。
網上有人慨嘆,既然認識,何不大方地送對方最後一程?為何要這樣鬼祟?
一早大方企出來,就不會令喪家添煩亂啦。
至於他是不是怕公開了情人〔妻子〕而令粉絲背棄,卻因為他在網上的『仍然可以夢中見嗎?』留言令我聯想到「他想勉留粉絲們外」另一個可能性。。

一個身份和角色也是隱形,但男方一直也與之維繫某種感情的她。
那個她可以不介意以隱形人的身份存在,只要他承諾另一個她跟自己都是一樣的位置和身份。可惜,有一天,男方因為一係事無奈把其中一個她帶出來,於是另一個她知道後跌碎了心。

寫到這裡,橫睇掂睇都似係寫緊「粉絲自白」。哈哈哈。不過,我澄清,現在絕不是他的粉絲。由十幾年廿前非常看不過眼他所謂的演技及拍埋大堆大堆垃圾戲,立志要做個電影編劇寫一個令他可登影帝寶座的劇本。。那時起,我就不再是他的粉絲,也怕他主演的戲。當然,我最後也當不成電影編劇。嘿嘿。

另一件令我對劉華搖頭嘆氣的是,既然抵不住公眾指責之壓力決定拖個女人出來做場戲挽回下滑人氣,為何之後連日他的表情也「黑口黑面」?記者們寫的以偏蓋全可以不盡信,可是鏡頭下他的表情和態度卻「真到不掩不遮」的不快,確令人非常費解。這樣被迫半公開了和女人的關係〔他始終沒有開口表明女人的身份〕,將心比己,他的女人受著他的黑面,心情也不好受吧。如果他黑面是怨懟傳媒的「迫害」,也不合理啊。既然都拖出來咯,何不以平常心面對呢?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唱了這麼多摻了佛偈的歌,人卻悟不到半點,以己為尊,執著又放不下身段,真苦。

不禁想,先走的女方的長輩,他因為鬼祟送終而遭四方責難才不得已拖個女人出來保住人氣。。如果,如果先走的是他的長輩,他是不是繼續一貫地將這個女人收埋,無名無姓無身份!?

真的不可思議。。

劉華呀劉華。。我認為他真的需要一個像陳自強的叻人從旁指導自己。

2 則留言:

sputnik 說...

其實我詫異,他打滾娛樂圈多年而且亦名成利就,應該建立了一定的自信去悍衛自己。

如果他真是因為怕得罪粉絲而不敢公開,我也真懷疑他自己看自身在娛樂圈在一個怎樣的立場。還真怕粉絲怕得要辜負自己的女人嗎?

好不可思議…

說...

是啊。。他的行為反常得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