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9

食神蕩失路之我被遺棄事件

話說有人想擦生蠔,有人提議去自助山怒食刺身之餘又順便拉拉角子老虎機,所以乘船過海。縱然澳門是我的傷心地,說過短時間不會再去,可是心情有點不順的真的好想離港走走,抖擻一下心情,於是應承出發囉。
在氹仔碼頭找不到shuttle去Grand Lisboa Macau,於是乘車到Sands再轉的士,抵達後才知竟無lunch buffet 供應!由於無其他準備,又未食早餐,於是轉去 Wynn 睇睇有無得食啦。。入到酒店大堂見到有間岡田日式料理的小海報,反正又餓又洩氣的想不到去邊度食好又怕吃不到又buffet外沒有其他特別想吃,於是不再想buffet之事就走了去岡田看。。點之,間岡田無開喎又!乜澳門無人喜歡去酒店食 lunch?餓得不想再走,只好入賭場的紅8粥麵醫肚。

一客灼菜心、一碗豬手麵、一碗擔擔麵、一客燒肉叉燒飯、一客小籠包

本來對賭場內24小時營業兼對象是速食或不吃的賭客之食店不抱有驚喜。加上我根本不是來澳門吃粥粉麵呀!可是正因為無期待反而有驚喜喎。怪!此店的燒肉和叉燒竟然是水準之作。好味到震。
至於擔擔麵,其實擔擔麵的湯底是什麼顏色的?這間店的擔擔麵跟湯是分開碗上桌,白色的魚湯倒到麵上,摻合了麵上的配料醬油,湯旋即變成棕黃色。可惜,魚湯的味美被蓋過,吃到最後,碗底的湯和渣鹹到要大叫放棄。
好了,墊了底,第一次來Wynn當然要在客不多但氣氛比較高尚的大賭場繞個圈參觀參觀,順便看看那棵吉祥樹。但見此樹幹不轉樹葉轉〔還是連樹葉都沒轉?〕,嘖嘖稱奇,卻不至於那些有米到胡亂朝棵機械機擲銀仔後又好high地拍哂手掌。
有沒有人知道這棵樹的操作原理?難道真的是幻燈作成的掩眼法?
之後,先乘的士到Venetian耍樂,基於我逢賭不好,於是約好各自活動,一個小時後在酒店大堂集合出發去食豬扒包。。怎知。。
有人一,一拉角子機贏緊錢,2角一舖變2千,於是抓緊lucky不捨得走,完全沒有打算出賭場搵在大堂呆等的我。。唔好講笑,頭痛欲裂又唔熟路但絕對不是路痴的我開始擔心去錯地方白等於是走去問實Q酒店lobby 有幾多個,然後按他的指示去到另一個lobby看,發覺不對再折返,賭場咁大人又越來越多,頭又痛爆,要集中精神找個人真的不易,最慘係打埋電話都唔通囉。。感覺被遺棄了!終於出入賭場幾次,折騰了一個小時才在賭場內搵番。。
一,一”
由於有人贏錢,我當然不會再掏荷包。。嘿嘿。
遲了一個小時集合的結果係,豬扒包sold off,伙計叫我們吃豬扒菠蘿包,點之轉頭話「都賣哂喇」,我便叫的花生醬吐司,可惡咬落無花生味咖,真係過份。
之後,去了食木糠布丁,店的鮮芝士蛋糕好香又好味。。

不想太夜回家,所以不打算吃dinner buffet,回Venetian一陣就乘船回港,再食晚餐。
出了碼頭,打算去Suzuki食餐賣相好點的,侍應說半小時後打烊。。一,一”
最後,去了羅富記食粥粉麵。。真係。。點解全日都食唔到想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