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7

火鍋和樂此不疲的我


較早前獲友人邀請,到其新居火鍋去。由於大家都對譚魚頭的番茄湯底念念不忘,故特別要一友人家訪前先去一趟超市看看有沒有譚氏的湯包賣。由於大家是分頭行動,不知買不買到,所以屋主也預先買定一些新鮮番茄和豆腐放在鍋中備用。嘩哈哈。。到頭來,我們的火鍋湯底變成濃濃的一鍋。還記得上一次我們搞個芝士火鍋聚會,愛惡搞的我還特意買了芝士腸來串,惹大家起哄〔笑〕。
這夜友人除了買很多美味的火鍋食物,還預備了一個大芝士蛋糕。。嗜芝士蛋糕的我,當然開心極了。。
謝謝。。很飽。哈哈,我知道你們實知我飽飽的。。

2 則留言:

kristie 說...

淨係食過番茄湯底越南粉,搵日試下自製番茄湯底打邊爐先~~~~~~

匿名 說...

友人話用罐頭番茄湯都得喎。。不過我可沒有試過。。
如果是妳,一定用新鮮的食材做湯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