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7

都是順口溜吧

某君記不記得一年多前主動叫我出外郊遊行山時記得預埋他的參與。後來,某君事忙,一次又一次藉詞唔去到,但轉頭又得閒去搞其他活動。有回活動前一天因未confirm集合地點及時間,於是致電,才知對方又因事而不能成行。大家也覺沒勁,導致整個活動告吹。對方後來得悉此事還特來一臉詫異問我:「乜你們無行到咩?」
一起郊遊之事,就此不了了之。
一直不了了之。
我想,某君忘了。

抑或,當時這句話只是他順口溜話而已?

又,某君有次突然跟我說記得很久之前應承過跟我食餐飯。我反應倒快,揶揄他『嗄?講真咖?要吃的嗎?』。對方無奈。

後來,有一回,我約對方食飯。。一段時間後我主動跟對方取消這個飯局。對方說他記得這件事。。

記得。。每次都只是記得是沒意義的。

╯___╰

每天早午晚三餐,一個月來大大話話都有90餐。。若然90餐都騰不出一餐來應約。。再忙都要咬飯,想到這裡,唉,我洩氣,要放棄。

反正,我永遠都請不動這個人。

大概,那天,某君都是順口溜吧。

於是,一切變質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某君是指我嗎?

匿名 說...

我是否認識此人? 這個人欠打呀!!! 我幫你打佢.

匿名 說...

嘩。。妳不必比我還激動喎。
搞清楚啦!我都唔係「佢」朋友。
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