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

昂坪360

剛過去的假期,玩了昂坪360。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在「蛇餅」中排隊。在香港,我還是盡量避免「喪排」這回事。幸好這日氣溫不高,而且好好風,困身於蛇腹中也不太感難熬。哈哈哈。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纜車就近在咫尺,將乘著它,將會越過海面越過山谷,心情無比興奮。
據說可乘十七人的纜車,眼見比海馬公園的大不了多少。。十七個人硬擠進去,是不是很苛刻呢?我們一行六人,另加四人同車,沒有旅客企位,感覺也有點擠。如果擠著上山落山,想必連拍照的心情也大打折扣。
〔難道我大份佔位多。。哈哈。〕

昂坪市集如P所說,像集古村。。要命。
第一個拍照景點是這個水池。。
水在動,拍下來,卻像一幅靜態的水彩畫。。
說阿斗池,是因為這個池裡泅游上成千上萬的蝌蚪。。真的很厲害很壯觀!到那一天,全都變成蛙,就會跳遍整個市集。。嘩。。好恐怖!

難得上來,除了看天壇大佛,我們還去了「心經簡林」。
這是簡林的介紹牌。我只留意到這四個字。

鳳凰觀日。。我竟然會來到這地方拍照。。
〔這緣於一個懸念〕

在纜車上,俯瞰源源不絕的行山人士,很有趣。有人提議下回行這條路。。我第一個舉手話『唔好預我』。。畢竟,數個小時的腳程不斷是上上落落的梯級,再好的風光,我還是會「累死」的。自己知自己事,我腰骨唔好,這樣上上落落是很傷膝和腰。。如果我有這份毅力和腳力,人又健康活潑,早就參加行IFC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