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5

飛躍舞台〔廣告時間〕

飛躍舞台〔廣告時間〕

相識的杏帆和佚名〔尊重他要低調的要求〕同月湊巧都有舞台劇出演,所以特此宣傳一下:

1/ 杏帆寫的《咩世界》:《咩世界》的背景是一個與現在不相同的世界,那是一個複製人十分普及,接受及忍受性都很高的人類社會,而且人人都是同性戀者,異性戀反而會被歧視.女人已不用自己生育,複製人可代為傳宗接代.故事講述兩姊妹各自面對自己的問題,姊姊是異性戀者,她如何在這個同性戀社會自處呢?妹妹則自小染上怪病,身體多處已從複製人身上移植而活命,生活灰沉的她面對下一次的手術,有不一樣的看法.

出演日期:十月九至廿二日
出演時間:20:00
出演地點:中環藝穗會
售票:一定不在這個網誌啦!哈哈哈!咳咳。。可看以下的連結。

伸延連結:
DramaOnion
快達票
杏帆


2/ 《五號房間》:5 号房間 - 滿載人群但鮮有人氣。迷失於 4 堵牆壁與 3 組片段之間,2 個人在這感情迷宮內纏鬥角力,源自 1 個人最痛的回憶。 《5号房間》是對舞台的空間及時間一次實驗性的探討。故事的中心圍繞著一個生命,它被禁錮在一個不明來歷的房間,或是監獄,或是病房,被迫以各種方式去展示它深層的狀態,當中回憶、幻想與夢魘的碎片交錯於不同的時空,重現新機。

出演日期:十月十三至十五日
出演時間:20:00
出演地點:中環藝穗會
售票:一定不在這個網誌啦!哈哈哈!咳咳。。可看以下的連結。

伸延連結:
亂描舍
快達票


真巧,都是藝穗會。。桔呀。。撲飛了。哈哈哈!

多多支持!

在此,衷心祝兩位友友及劇目演出成功!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話劇來的嗎? 我有點興趣,要是撲開飛幫我多撲兩張可以嗎?

匿名 說...

謝謝你幫我宣傳...嘻嘻!
有一點要更正
《咩世界》的演出日期是十月十九至廿二日才對呢.

謝謝

匿名 說...

杏帆。。哈哈哈,我擅自幫妳加場了。。哈哈哈哈哈 ~

匿名 說...

那麼場租是你付嗎?那你就是我們的贊助人,多謝多謝!

哈哈...在此也要祝佚名演出成功,因為在我的show之前一星期,雖然很想看但因要綵排的關係,我應該沒有時間去看.請代我向他說聲good show!

匿名 說...

藝穗會是不用付場租的!

多謝杏帆的打氣!你也要加油啊!另外,可否給我留一張十月二十日的票?謝謝!

匿名 說...

佚名
收到,多謝你的支持!
請到前台取票!我會留你的實名(英文).我在樓上那個,可不是o2劇埸,不要走錯才好呢! ^_^